鱼余yaya

性别女,爱好男

番外


颜司卓这几天极度委屈。

庆达项目资金周转,王晋忙的都吃不上饭,更别提跟他腻歪了。

“我去你公司帮你吧。”颜司卓靠在门边第三次不死心的说。

“你怎么那么闲啊?”王晋忙着收拾衣服:“我这几天不回来了啊,我在办公室住。”

“不行!”颜司卓一下子跳了起来:“我晚上去接你,你必须得回家!”

“你别闹了行吗,我这边真的走不开,听话啊。”

颜司卓耷拉着脑袋:“求你了,让我去你公司住吧……”

“不行。”王晋把行李箱锁好,走过去捏捏他的脸:“你扰乱军心。”

颜司卓正沉浸在“他说我扰乱军心?他那么喜欢我!”的粉红泡泡中。

门“咔哒”一声关上了。

过了一会又打开,王晋站在门口警告他:“你安分点,要是敢去我公司门口闹,我让你跟原炀那傻逼一个待遇。”

颜司卓想起那个保安室里所有大哥看见原炀就拉起一级警报恨不得拿电棍的样子,僵硬的笑了笑:“不至于不至于……我不去我不去……”

王晋满意的哼了一声,关上了门。

颜司卓在屋里石化了一会,委屈与怨恨冲上心头,恨不得大哭一场。

他给靳鞒打了个电话,靳鞒笑得要打嗝了:“不是,颜司卓,你平时这叱诧风云的,家庭地位真低啊,要我说啊,你就出去找几个小男孩,像你以前似的,花花世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傻逼吧你。”颜司卓啪的挂了电话。

但是靳鞒这人有个优点,说到做到。

他觉得自己兄弟真的太惨了,当场跟北京夜总会联系要了几个水灵的男孩给打包送他家去了。


王晋看着手机里纪安函发的“巴黎风光”照片组,随手点了个赞。

纪安函电话直接打了过来.

“喂,你回法国了?”

“嗯,唉,我被那小子嘲笑了,我说这次回国肯定能把你追到,结果啊……”纪安函笑着回答。

“不过说真的,我真觉得那小子不是物,不过……既然他能把你都拿下,那应该还是有点东西的。我相信你看人的眼光。”

王晋笑了一下:“不管怎么说还是得感谢你,等你下次回国,我请你吃饭。”

“嗯,行,我争取下次回去给你带个嫂子。”纪安函笑着挂断了电话。

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他纪安函。


本来以为合作要聊到很晚,没想到那个银行的人飞机晚点,只能明天下午到,会议延迟,今晚恰巧没什么事,王晋寻思着先回家等着颜司卓。

结果到了家就看见一排水灵的男孩齐刷刷站在家门口。

王晋:???

颜司卓回家一看这架势直接魂飞天外。

他看见王晋饶有兴趣的看着这几个男孩,吓得直接吼道:“什么东西!赶紧把人给我送走!”

王晋凉凉的说:“别啊,你不要给我啊。这几个小孩多养眼啊。”

颜司卓真要哭了:“我求你了咱别闹了行吗,赶紧把人送走啊。”

当天晚上颜司卓在客房里打电话骂靳鞒:“你有病啊,你他妈要害我啊!你是没看见王晋看他们几个那眼神都拉丝儿了!”

“操,好心当驴肝肺!咱俩断!”靳鞒气的肝疼,直接摔了电话。

颜司卓畏畏缩缩的挪到主卧门口,试探的敲了敲门。

“进。”

颜司卓窃喜,推门走了进去。

王晋把电脑合上,抬眼看着他:“今晚没出去玩啊?”

颜司卓感觉后背一凉,急忙解释:“是靳鞒那个王八蛋要破坏咱俩感情,不是我请的人,真的……”

“想多了,咱俩哪有感情,还犯得上破坏?”王晋戏谑道。

“真是误会啊!我保证我真只喜欢你!”颜司卓在心里问候了靳鞒祖宗十八代。

“行了,看你那出息。”王晋没憋住笑了出来。

颜司卓眼睛一亮:“你没生气啊?”

“嗯。”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我不管你得哄我!”颜司卓越说越委屈。

“那你想怎么办啊?我今天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王晋把电脑放在床边,颜司卓几步走过来翻身上床:“就今天吧。”

“操,你他妈松手!我让你上来了吗?”

“嘘,别说话……”

……

卧室里关了灯,厚厚的窗帘将外面的灯火通明挡住,只剩下这一方令人眩晕的天地。



番外END

番外有点类似于剧场了,我不太会写甜文😂大伙凑合看吧🙏

评论(6)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