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余yaya

性别女,爱好男

颜王《针锋对决同人文》冤家路窄30

王晋觉得有点可笑,他曾经以为颜司卓很爱他。

他的云淡风轻,只是因为身居高位,豺狼虎豹太多,都紧紧盯着他,他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细想这件事。

更是因为他不敢,不敢去相信那个人做的一切都是欺骗。

但现在……都不重要了。

及时止损,是他现在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颜家他不会放过,尤其是颜琛。

----------

三个月后。

就在他一边忙着公司的事情,一边积极调证据的时候。

颜家的一个消息登上了榜首。

颜董事长突发血栓,虽然人救回来了,但是已经无力支撑公司事宜。

可颜家大公子却迟迟不露面。

“这就叫,恶人自有天收。”聂梵得意洋洋:“让他欺负人,活该!这一大家子家业,颜司卓也不出来,这怕不是要被他们家那些豺狼虎豹分的一干二净啊。啧,真惨。”

王晋忙着看报表,闻言笑了一声:“你可真是个活宝啊。”

三个月,庆达重获新生,王晋的手腕强硬毒辣,一下子谈成了四五个合作,引得庆达再次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

当然,这次是好事。

一个月前Dinines结婚,王晋给她打了打了笔巨款,笑着说有种嫁女儿的错觉。

Dinines微微笑着,Jonson不介意她领着两个孩子。她已经投入了新生活,忘记了这段过去。

“你要回来看看孩子们吗?”Dinines小心的问。

“不了,如果他们放暑假,可以让他们回国,我带他们玩几天。”王晋明白这时候去就是打扰了,自然不做不识趣的人。

两人聊了几句,挂了电话。


只是,颜司卓会去哪呢?

也许他们的缘分就走到这了。

直到有一天•••••••

“陈总,这是第三次合作了,咱们这算是兄弟公司了。”

“可不是吗王总,咱还真是有缘分。”陈殊笑着干了一杯酒。

门外,侍者走进来:“王总,隔壁包厢有人想见您。”

王晋忙着谈生意,闻言愣了一下:“谁?”

“是个老先生,感觉有点••••不太清醒,他说他很急。”

陈殊是个善解人意的:“你去看看吧,我们这边不着急,都兄弟公司了,还差这一会?”

王晋笑道:“既如此,那先干一杯赔罪了,我去看看。”


走到隔壁包厢,他简直不敢相信那人是谁。

颜琛坐在轮椅上,头发已经白了,明明几个月前他还敢和他叫板,现在已经……

他压住惊愕,坐了下来,冷道:“颜董找我什么事?”

颜琛看着他:“你知道我儿子在哪吗?”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颜琛死死的盯着他:“王晋,你真是好手段,我妹妹和儿子,都被你迷得昏头转向。”

王晋懒得听他废话:“你还有事吗?我今天忙着谈合作,再聊吧。”

颜琛突然叹了口气:“你去看看颜司卓吧,他现在……不太好。”

王晋听见这三个字,立刻说:“不好意思啊,贵公子好不好,跟我没多大关系吧,我又不是大夫,让他有病自己去治。”

“王晋。我知道你恨我,但颜司卓,他没参与。”颜琛厉声说:“当时是我派了人去截他,把他关在家里,结婚的事情也是我逼他的,但这小子联合许傧,把我耍了个遍。”他惨淡一笑:“我让人打折了他一只手,把他关在房间里。这才造成后面一系列事情发生。是我做错了,如果你要听,我可以跟你道歉,多少次都行。但我求你别恨他。”他有点语无伦次,说话也不太清晰。

王晋却是脊背一凉,订婚宴上颜司卓的反应,和那只不敢用力的手……

这些都有了解释。

“你刚才说他怎么了?”

“这小子那天疯疯癫癫的,订婚宴之后就像疯了似的自残,说他自己是个废物,还是个浑蛋,说他对不起你。他生生把那只接好的胳膊拽了下来……”颜琛泪流满面的说:“我知道他对你还有感情。王晋,我就这一个儿子,还喜欢你这么个王八蛋。实话说,我是真他妈看不上你,我颜家欠你什么啊?我妹妹,我儿子,都要为了你赔上自己的一辈子。”

王晋脑子里嗡嗡响,什么都听不进去。

“我怕他做傻事,如果你还有良心,我求你去看看他。”

自残啊……亏他想得出来。

“……他在哪?”

——————

颜司卓迷迷糊糊醒过来,看见一片雪白的墙壁。

医院。

他瘫在床上,小护士进来给他换药:“胳膊伤口恶化引起发烧,这两天别碰水,腿有点骨裂,别乱动。”

小护士收了药瓶嘀咕着:这人挺好看的,就是感觉精神不正常。

颜司卓愣愣的躺着。

“醒了?要喝水吗?”

颜司卓条件反射一回头,不敢相信的看着那张熟悉的脸。

还是那么意气风发,只是眉毛紧紧锁着,盯着他:“你他妈有病啊,发烧到四十多度不去医院,我看我要是再晚点到,就不用带你来医院了,直接出门右拐出城去火葬场得了。”

颜司卓像个被顺了毛的藏獒,看着他,眼泪开始吧嗒吧嗒掉。

王晋真他妈服了。

这哥们之前不一直是普信下头男的人设么怎么崩了呢?

变成大狗了?

他顺了顺大狗的毛:“再他妈玩自残我就给你剁了喂狗,多大个人了闹脾气还玩这套?”

颜司卓紧紧拽着他(胳膊没好抱不了):“我错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烦你了,你走吧,别管我了。”

王晋失笑,假意拽了拽衣服:“行啊,我走,你倒是松手啊。”

颜司卓看着他要走,拽的更紧了:“你真走啊……”

“你不是快结婚了吗。”王晋忍着笑,板着脸问他。

颜司卓急切道:“不是,没有……那个不是……”

王晋看着他这怂样,没憋住,笑了出来。

颜司卓眼睛突然亮起来:“你原谅我了?”

“颜琛都告诉我了,这事儿不怪你。实话说,这是我觉得这么多年,他干的最像人的一件事。”

颜司卓小心道:“对不起。不光是我,我也替我爸说句对不起。”

“没事了,都过去了,我不怪他了。”

——————

“实话说我一开始的确很恨你,但现在我不恨了,人这一辈子很短,作为一个商人的本能,我会把有限的时间放在重要的人身上。所以颜琛,我原谅你了。”

——————

“等你好了,把你爸的财产夺回来。那对于一个商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心血,太珍贵了。”王晋轻轻的说。

颜司卓点了点头,不放心的问:“那我们……算是和好了吗……”

“看你表现吧,好好养伤,你要是真残废了我可就不要了。”

“放心!我肯定能好!”

兜兜转转还是这个人,可能上天把他们的感情线抻的很长,很曲折,但是却一直没剪断过。

如果都彼此放不下,那还矫情什么。

谁没做错过事呢。

人这一辈子又能有多长呢。

颜司卓摇着大尾巴,乐颠颠的想了一会:“那以后我叫你什么啊?”

“姑父?不行不行,你都离婚了,你是我的。”

“王总?不行不行,太生分……”

“要不……”颜司卓坏笑了一下。

“嗯?怎么?”

“媳妇儿。”

“别他妈乱叫,小心我抽你啊!”

“多好听呐……”

王晋这个人,温柔又狠戾,的确是得到了就不想放手的。

这次再也不会有欺骗了。

就当是重来一次,这次会倍加珍惜。

这次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阳光给病房里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色,光点浮动跳跃者,一切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END.

评论(8)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