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余yaya

性别女,爱好男

颜王《针锋对决同人文》冤家路窄31(通知)

好啦,冤家路窄的正文到现在就正式完结了。

从五月初到现在,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陪伴包容理解~{鞠躬}

也祝即将中考的宝贝们可以取得好成绩~

写这个文之前本人就已经被王哥迷倒了,心血来潮想了个开头就开始写了。

因此可能剧情和文笔都不精,多多包涵~

王晋这个形象是一个商场精英的人设,但他曾经的心理创伤让人心疼,他的无情其实更像是一种伪装。

颜司卓是一个有点心眼,还有点缺心眼的藏獒人设,表面炫酷狂霸拽还很疯,其实收拾服帖了,本质也是个需要被爱的大狗狗。

所以他俩绝配。

经历种种依旧能走到一起,其实不容易。

也祝所有我的读者都能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当然,不要这么曲折,要顺顺的哟!

颜琛的结局有人找我说,应该再狠一点。

其实我认为对一个习惯于上位的人来说,眼睁睁看着自己失去掌控能力,才是最大的惩罚。

他很重视自己的儿子,也曾经做错过,但最后还是为了小颜来求王晋去看看他,

甚至甘心道歉。

所以,他的这个结局是我想要的。

双渣真的好难啊{委屈},写的时候脑子里不停刻画:他是渣男他是渣男•••••

但是还是忍不住想洗白呜呜呜

希望看完让你们有一丢丢的快乐

练练笔啦。

希望下次再写别的文的时候可以文笔稍精一些,让大家看的更舒服。

我比较希望写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我真的喜欢的。

所以希望我能尽快遇到下一个像王晋这样的角色。

至于配角和我们可爱的上帝视角男二小纪,他们的故事就会放到番外啦。

说到番外•••••

一定会有的,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可能要等到七月末写啦。

Q暂时我先不加了宝贝儿们,等我回来会继续加你们的😘

再会~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