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余yaya

性别女,爱好男

非黑即白2《破云秦川同人文》


一年前,美洲,墨西哥。


“呦,秦哥,您这出手怪阔绰的啊。”几个莺莺燕燕软的像没骨头一样靠在秦川身上。

秦川一手揽过一个姑娘的腰,另一手扶了扶镜框,笑着说:“大家小本生意谁也不容易,我体谅你们,你们是不是也得体谅体谅我啊?”

为首的那个姑娘笑开了花,娇嗔道:“哎呀秦哥就你会拿我们开玩笑……”

突然一声枪响,身后的花坛被打碎了半个,一排雇佣兵几乎是从天而降,几个姑娘吓了一跳,站在那瑟瑟发抖。

秦川无奈的扶额叹了口气,站了起来,还不忘把姑娘们送回房子里去。

随后他从怀里掏出眼镜布,随意的擦了擦那个银框眼镜:“我说你们能不能对我友好点,每次都是这样,现在做掮客啊,啧,真不容易。”

他抬起头看了为首的那个男人一眼,故作惊诧:“呦,这又是哪个大老板派来的啊,这老板连我都不亲自见一面啊,唉,真是越来越没人看得起我秦某人喽!”

为首的男人腰上别了一把MAD DOGPANTHER,手里还握着一把SR25,戴着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却依旧能看出这人颜值很高,身材修长,微微一笑:“秦老板别妄自菲薄了,您怎么就知道我不是老大呢?”

“你?”秦川斜着眼看了他一眼:“你长的就一副狗腿子模样。”

那人竟然没生气,还笑了起来,从怀里掏出一个平板,递给秦川。

平板上一个长的很帅气的中国人笑着对他说:“嗨,秦老板。”

不知怎么的,秦川总觉得这人有些眼熟。

但是就是想不起来他是谁。

“我叫Richard,听说秦老板不远万里来了一次墨西哥,招待不周,多多包涵。”

秦川把眼镜重新戴好,笑了笑:“这位先生,枪都架我脖子上了您还跟我客套什么呀。”

Ric笑了起来:“我就喜欢和秦老板这种聪明人讲话,那我们直接说正事。当年马里亚纳海沟被警察发现后,蓝金的线索就断了,鲨鱼的手下死的死抓的抓,剩下的几个嘴里也撬不出什么东西。而现在唯一了解当年的事情的,只有秦老板你。”

秦川推了推眼镜,无奈的摊手:“我?您这可抬举我了,我还真不知道你说的什么化合式,那么重要的东西,无论是鲨鱼还是黑桃k,都不会告诉我吧。”

“以秦老板的手段,没有知不知道,只有想不想说吧。”Ric脸上闪过一丝近乎狂热的情绪。

秦川一愣,他总觉得这人有点熟悉。

“不夜宫里安插了我们的人。那个姓杨的女人……”

秦川:“Ric先生,你说的事我是真不知道,要不然你另请高明吧。”

Ric冷冷的笑了一声:“这个时间,是中国的晚上。那些局里的人刚刚下班,这个时间正在不夜宫里聚会。”

他让手下把一张照片甩给秦川,那个人高马大的翘着二郎腿的傻逼不是严峫是谁?那个抱着话筒淌哈喇子的不是马翔又是谁?

秦川头疼的不行:“我其实一直久闻Ric老板大名,这次有机会合作,真是太荣幸了。”

Ric满意的打量着他:“秦老板,您也知道,咱们这行上了车可不能随便跳的。”

秦川干笑了两声:“我发誓。”

“但我听说您一直把自己发的誓当饭吃。”

秦川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操。

妈的,自己挖坑了。

“我这人身体好,不吃饭也能活。”秦川干巴巴的回答。

RIC饶有兴趣的问:“哦?那你……”

“……喝露水。”秦川捂了捂脸,真他妈烦。那些姑娘看的什么芭比公主历险记非得拉着他一起,弄的他现在好像二百五。

“行了我们跳过这个话题吧。”秦川正色道:“蓝金的化合式我真的不知道,但在鲨鱼被抓之前,有一批货刚刚交出去,成交者是个华人,姓金,叫金绍达。”

Ric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他,那老头是个没胆子的,他收了那四十公斤货之后,内网里再没出现蓝金的消息,应该是鲨鱼出事后没敢动作。”

“那既然这样了,Ric先生还是尽快派人处理吧。”

Ric似笑非笑的:“秦老板,您去吧。”

秦川愣了一下,干笑道:“我?那个姓金的在国内定居,而现在我被国内的警察通缉,如果我再回去,我可不敢保证还能不能活着出来。”

Ric爽朗的大笑:“的确,如果失去了秦老板这样的盟友,才是我的损失。但是,金绍达马上就要来墨西哥了,您可以直接在这动手。”

秦川张了张嘴还没等拒绝,Ric又说道:“一会秦老板就和他们一起过来吧。”

Ric口气淡淡的,却戴着不容反驳的意思。

秦川皱了眉,这摆明了就是强买强卖啊。

“你面前这个雇佣兵的老大,就是我派给你的助手,他的能力不输方片J,希望他可以帮助你完成这次任务。”

屏幕一黑,电话挂断。

秦川拧着眉毛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人。

那个男人似笑非笑的看着秦川:“走吧,秦老板。我姓厉,厉筳,多多关照。”

秦川倒吸一口冷气。

这名字,真他么绝。

厉筳丝毫没察觉,转身打开车门:“上车。”

评论(6)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